Friday, July 31, 2009

这一天


天苍苍 ,野茫茫 ,
风吹草低见牛羊。

好书不厌百回读,
熟读深思子自知。


花自飘零水自流,
一种相思,
两处闲愁。




这几天都一直狂背名句
不背不行
星期一老师就要给我们考名句了
不会做的话就要跳海
害到我现在说话几乎一直翘舌
朋友都说我迟早sot的啦
呵呵


不管啦
反正背名句又没坏处
在班上还跟小妖妖 pk 完成句子
超好玩的
一看到小要就会叫他翘舌
哈哈
够衰的 教坏人







————————————————————————————





今天下课时都不懂搞什么
突然听到很多人在喊
结果全部人涌出去看楼下发生什么事
(包括我)
他们说有人跳楼
我就拼命看谁爬出围墙咯
可是
左看右看
我只看到楼下的有一颗树
-.-'' 超无奈的






————————————————————————————




还有
今天早上从礼堂出来
竟然看到有人的包包跟我的一模一样
很不爽咧
做么酱多人跟我撞书包的??!!!
结果一整天在唠叨
朋友就说那个人copy我的
哈哈
对!讲得好
我拿什么你们就跟
很没创意咧
讨厌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