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真的生气了

这几天发生太多太多事了~~
突然觉得~~
累了~~
想就此结束那种痛苦,愤怒,无奈的心情~~

星期一那天,
无缘无故被人大骂一顿
真的有够不爽的
很想立刻冲到他面前刮他一巴掌
可惜~~
我没这么做~~
因为不想弄脏我的手~~
哈哈

那个人真的有够不要脸~~
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星期五那天~~
有一个叫Bryan的人要认识我~~
就跟他聊了几句~~
那时就发现是他来的~~
就不再回复~~

隔天~~
他又找我~~
为了查明真相~~我就~~
在问多几个问题~~
结果越问就觉得越奇怪~~
就不理他~
就这样一直被他骚扰~~

星期一一大清早~~
就开始跟朋友讨论这件事咯~~
然后照计划行动~~
下课时他一经过就大声讲Bryan~~
之后就闪人~~
嘻嘻^^

哪里知道???!!!
一回到家~~
就看到那骂人的信息~~
是那个38老send来的~~
他~~
不打自招~~
什么都被我猜对了~~
还反过来说我乱骂人,38婆,废材一个~~
Hey~~~
这位先生。。。我几是骂过人哦??
谁讲你哦???你改名了咩??
世界上酱多个Bryan。。。
一定是讲你的啦???!!!
神经病。。。
好心你去check下看有没有人格分裂症啦~~
一时弟弟,一时哥哥,一时Bryan

还有~~
什么是用钱婆??
难道你都不用钱??
讲到自己好像很多钱酱~~
死要脸~~不知丑
得空没事捉我来骂~~
是你自己先惹我的~~
我绝不会向你低头~~

星期二,
同样的事又发生(又找我来出气)
他说:你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有变过,
如果你在不改变我看你以后都是很失败的啦!!

@#¥%%……&×()
真的是很有问题咯~~
讲到自己很好酱~~
真正要改变的人是他~~
每天那边发神经~~
遇到一些错折就想死~~
真的是心里变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