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阵作起来

你知道吗??
那一年那一个月的那一天,

突然提出了分手,
当这两个字出现在你回复的信息时,
我的心仿佛被人撕裂砸碎一样,
很痛很痛。。。
一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分手的原因,
当时我没问也不敢问,只是坦然的,接受了这一个要求。。。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你的影子,
虽然我们分手也将近两年了,
可是那一天的我突然好想好想你,
但我却不知道,
在这两年里,你可否会想起我??

没当在学校碰见你,
我的心非常焦虑,
焦虑着该不该向你打声招呼,
终于,
那一个早上遇见了你,
并股气勇气,
向你说声“嗨”

在那一声招呼后,
我对自己说,
从今以后真的只是普通朋友了,
不要对你再怀有任何期待,

从新阵作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