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我要烫头发!!!!!









~上几个星期姐突然跟我说找个时间去烫头发~
~结果到现在~
十字都还没有一丿
~算了咯~
昨天就跑去问他打算几时去~
~她说~
~~我不要弄直哦~~
~~要弄你自己去啦~~
不要烦我

+『#¥-%…/&×@

有没有搞错?!
明明是她讲要去弄的哦
现在又反悔
我不管啦
总之我一定要吵到他带我去为止
~~~哼~~~


~~~YeAh~~~
~姐答应我要去烫头发了~
可是要等到7月20号
=_=""
还要等很久咧
好想现在立刻去哦
。。HaI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