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我受够了




你的冷言冷语
你的行为表情
我受够了
不说话
不作反应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你那喜欢扭转事实的性格
你那爱打小报告的习惯
喜欢威胁人的动作
难看的不耐烦表情
死要脸输不起的个性
爱炫耀爱假装可怜的习惯
每次都会做些事讨好别人
要人觉得你是最好的

所有最好的都让你了
你还期望得到什么?
难道要把我的人生都给你吗?
你拥有的还不够多吗?
还要跟我作比较吗?

每次选择沉默
就是不想伤害谁
难道这样也错了吗?
你风光的背后
又有谁知道我默默地付出?

你那虚伪的面具
多得让人数不清

人的忍耐是有极限的
不要让我
真的有一天
讨厌你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