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 两天

 经过三个月的折磨
憔悴许多的我
 ♥



再过两天就是sem break了
很期待
现在的我已经是载着满满的holiday mood 了
假期的第一件事就是唱K去
接下来是drawing老师的欢送会
再来就是留在家整理书桌和房间

自上college以来
我的书桌和房间就是乱
就是没时间收拾
空闲时都爱往外跑
其实说穿了是自己懒惰
可是毕竟功课太多很累了啦
到外面透透气也没错


假期时间表还算是空空的
第一个星期想要玩得痛快
接下来就要开始工读生活
还有想要买个Iphone
钱不够用
只好顶硬上


话说回来
我的3D last project-Lastomorrow还没敢完
星期四就是dead line了
很stress
没头绪
很不完整
感觉欠缺什么的
很多想法
很kek水
心脏,天灾,人祸,七大奇观.....很难弄


来来看照片
 心脏






 还有海啸
还有巨手
都在组员那里
算起来应该做了60-70%吧
希望能按时交货

现在是越来越懒了
都怪holiday mood 那么快来拜访
心已往外飞
把功课完成做到最好的动力也飘走
我要赶快赶快把project 弄好
准备假期去
就写到这里啦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