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这一次...学会不哭了







这一次的我 真的学会不哭了
过去的事都把它忘了吧
美好的回忆会永藏心里
得空就挖出来看看咯^^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
人,终究要看得开
试试为别人着想
与其两个人辛苦
到不如放开大家
那样对彼此都好
像他说的那样 我们依然是朋友
只希望你不把我当陌生人看待




要感谢他
在我生命中出现过
也因为他
我尝试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我想过要对一个人好
第一次 我想要好好地关心一个人
第一次 我会注意一个人的行踪
第一次 我想要为一个人付出
第一次 我想要为一个人买单(但来不及)
第一次 我用心辨织东西
第一次 我宁愿挨夜完成一样东西给一个人也觉得那是值得的
第一次 我会担心一个人的健康,为他准备了菊花茶&西瓜霜
第一次 我把自己的所有形踪都告诉了一个人
第一次 我大胆的嘲笑一个人,但,他不生气
第一次 我大胆的顶状一个人,他...配合我
第一次 我大胆的对自己说:要好好的去爱他
第一次 我真的学会放开了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长
但, 至少我曾经付出过
对于自己,我不再有遗憾
也为自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好啦
终于, 又回到我的单身生活咯
希望这一年里
能够好好享受这一生人
只有一次的 sweet 18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